輕鬆講科技:Twitter 員工表示好難捉摸啊,當你有一個彈出又彈入的老闆會是如何?

DanielTangHK 2022-11-13 21:16 | 聲音內容
上星期剛剛分享了 Elon Musk 入主 Twitter 的爆笑趣聞,之後的一週 Twitter 也是在馬不停蹄,但是不止在工作馬不停蹄,在提供花生笑料也是馬不停蹄。不消短短的七日,Elon Musk 多次彈出又彈入,真係好難捉摸呀!

eprice-ch-tww.jpg


這位企業家正式上台之後,當大家以為 Twitter 要炒人時,原來只是臨記的假新聞;但是當大家以為是假新聞時,又傳出公司裁員 75% 人員;但是當大家以為公司裁員 75% 人員時, Elon Musk 又澄清沒有裁 75% 人;但當大家以為沒有裁人時,Twitter 又裁走 50% 人員。最要命的是當大家以為 Twitter 已經裁員後,公司又要求被裁人員重返崗位。這樣的體驗還真的令 Twitter 員工完完全全來回地獄又折返人間。

下載.jpg
▲想不到在全球知名公司都能感受到「來回地獄又折返人間」的感受,看來以後人生有甚麼挑戰都不成問題。收聽節目裡面,主持人大家分享 Twitter 和 Elon Musk 還有甚麼彈出彈入的趣聞。按這裏有節目選用的圖片集及相關資料 LINK 。

WhatsApp Image 2022-11-10 at 19.05.34.jpeg
▲ 想聽關於 Twitter 這一個星期的趣聞,只要 Click 入上圖或這條 Link (27 分鐘開始),就可以立即收聽(用網頁或 Clubhouse App)。

收聽 Clubhouse  節目是免費的,在 Google Play Store 或者 Apple Appstore 下載 Clubhouse,用手機號碼免費登記做會員,就可以看到我們主持節目時,於房間跟網友的互動情況,當中分享的文字及連結資訊都可以知道。此外,更可以在星期二及四,中午一點半參加「輕鬆講科技」直播,舉手跟主持人聊天打氣。Clubhouse 亦支 Web Replay 功能,若果你部手機沒有安裝 Clubhouse 或者你正在使用電腦,都可以直接透過瀏覽器收聽重温。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