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講科技:Twitter 大赦天下!特朗普未來能再用 Twitter 治國?

DanielTangHK 2022-11-23 13:20 | 聲音內容
Twitter 近日就宣佈大赦天下,不少之前因不同言論被封鎖或永久停權的人員都獲得解封。而最重要的特朗普也被「赦免」。但是解封後又會否再現仇恨言論呢?

IMG_20221123_113131.jpg


日前部分被 Twitter 停權的帳號,包括因仇恨猶太人言論損失十億代言的明星 Kanye West、冒充 Elon Musk 的美國喜劇演員 kathy Griffin 和剛宣佈再參選總統的特朗普均被解封。值得一提,特朗普當時是因他支持示威者進入國會大樓而被指違反公民誠信政策而被永久停權。

01-01.jpg
▲ Kenye West 被人 block 了那麼久,出來時焰氣都即刻冇哂。收聽節目裡面,主持人大家分享 Twitter 封鎖最靈魂人物的近況。按這裏有節目選用的圖片集及相關資料 LINK 。

02.jpeg
▲ 想聽關於卡塔爾點樣差,只要 Click 入上圖或這條 Link (31 分鐘 16 秒開始),就可以立即收聽(用網頁或 Clubhouse App)。

收聽 Clubhouse  節目是免費的,在 Google Play Store 或者 Apple Appstore 下載 Clubhouse,用手機號碼免費登記做會員,就可以看到我們主持節目時,於房間跟網友的互動情況,當中分享的文字及連結資訊都可以知道。此外,更可以在星期二及四,中午一點半參加「輕鬆講科技」直播,舉手跟主持人聊天打氣。Clubhouse 亦支 Web Replay 功能,若果你部手機沒有安裝 Clubhouse 或者你正在使用電腦,都可以直接透過瀏覽器收聽重温。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