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講科技:Twitter 公佈世界盃之最!源於 Elon Musk 最愛睇波?

DanielTangHK 2022-12-28 21:20 | 聲音內容
今屆世界盃相信可以說是近幾年擁有最熾熱氣氛的其中一個全球性運動盛事,不論是日本隊「黑馬」打入十六強還是美斯的終極獎杯也可說是全球關注。而 Twitter 作為其中一個主要的社交媒體,就特地統計了關注世界盃的 Twitter 數據。

eprice-ch-tw.jpg


事緣連新入主 Twitter 的 Elon Musk 也親身飛到卡塔爾觀看世界盃(難道這就是封鎖追蹤私人飛機行蹤帳號的理由?),而作為小員工的 Twitter 也不忘整合了有關 Twitter 的世界盃資訊。根據其後台數據,Twitter 一共擁有 1470 億條使用了「#WC2022」的 Tweet 推文,數量甚至超過上屆世界盃和上年的 2020 東京奧運的兩倍。


螢幕擷取畫面 2022-12-26 152237.jpg
▲ Elon Musk 還可以坐正正面看台,有錢人果然有錢。收聽節目裡面,還會提及 Twitter 的其他世界盃大數據。按這裏有節目選用的圖片集及相關資料 LINK 。


螢幕擷取畫面 2022-12-26 151319.jpg
▲ 想聽 Twitter 同 WhatsApp 分別衰甚麼,只要 Click 入上圖或這條 Link (54 分鐘 15 秒開始),就可以立即收聽(用網頁或 Clubhouse App)。

收聽 Clubhouse  節目是免費的,在 Google Play Store 或者 Apple Appstore 下載 Clubhouse,用手機號碼免費登記做會員,就可以看到我們主持節目時,於房間跟網友的互動情況,當中分享的文字及連結資訊都可以知道。此外,更可以在星期二及四,中午一點半參加「輕鬆講科技」直播,舉手跟主持人聊天打氣。Clubhouse 亦支持 Web Replay 功能,若果你部手機沒有安裝 Clubhouse 或者你正在使用電腦,都可以直接透過瀏覽器收聽重温。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