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件創新科技產品分享:「永續工作枱」、自拍健康檢測......

DanielTangHK 2023-01-26 20:01 | 聲音內容
年頭大家都想知,今年有乜嘢好玩嘅 Gadget 及科技產品。今次我們就挑選了七個有趣的新產品新技術跟大家分享。

eprice-ch-ces.jpg

Acer work from Bike

其中一件新推出的產品就是來自電腦品牌 Acer 的新產品,這件產品就是一部結合了單車機和工作枱的 eKinect BD 3。第一眼看下去還真的以為 Acer 提早推出愚人節企劃的這個產品,是可以把踩單車所產生的動力轉化為能量,再可以透過 USB-C 接口給手機充電。官方表示只要能維持 60 RPM 的速度騎行一小時足以產生 75W 的功率,還真的是自己的電自己充,非常「sustainability」。

9dee1ceddbcaada7ffc63.png
▲ 單車機工作枱,讓你一邊含淚工作、一邊酸痛踩單車。收聽節目裡面,還會提及其他有趣產品。按這裏有節目選用的圖片集及相關資料 LINK 。


▲ 想聽還有甚麼新奇產品,只要在上面 web 介面或這條 Link ,就可以立即收聽(用網頁或 Clubhouse App)。收聽節目裡面,還會提及其他有趣產品。按這裏有節目選用的圖片集及相關資料 LINK 。

此部份 Podcast 嚟自 Clubhouse 節目「輕鬆講科技」 。此外,我哋喺非公眾假期星期二及四,中午一點半參加「輕鬆講科技」直播,舉手跟主持人聊天打氣。Clubhouse 亦支持 Web Replay 及直播功能,若果你部手機沒有安裝 Clubhouse 或者你正在使用電腦,都可以直接透過瀏覽器收聽直播及重温。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