睇電影第一排唔再冤枉,美戲院推定浮動定價戲飛

DanielTangHK 2023-03-12 12:40 | 聲音內容
近排《給十九歲的我》公映引起不少關注,唯一一天的公映也上得非常爆滿;而《毒舌大狀》也非常受歡迎,星期六日隨時淨低第一排、甚或最側邊的座位可以選擇。不過有沒有想過,明明一樣的票價,但是為甚麼我的座位的視角卻那麼差,感覺不值得呢?

eprice-ch movie.jpg


近日美國大型影院集團 AMC 集團就宣佈將會在今年內在旗下一千多間影引入一個叫 Sightline 的新定價計劃,影院中前排觀看體驗較差座位的票價會是最便宜,而影院中間觀看角度最佳的座位則會是最貴。在新系統下,最常見的一般座位會視作標準視角門票,電影門票的售價是與傳統的電影門票的定價一樣;而較便宜的前排座位則是名為「Value Sightline」,不過用家需要先登記 AMC 官方會員才能購買。而最舒適的中間座位則會成為「Preferred Sightline」則會成為最貴的門票,只有最高級的 AMC A-List 會員卻能免除額外收費。

200728-amc-theater-ew-453p.jpg
▲ 美國大影院集團 AMC Entertainment Holdings Inc。收聽節目裡面,版主們會說明這個定價的一個致命缺點。按這裏有節目選用的圖片集及相關資料 LINK 。
▲ 想聽還有甚麼新奇產品,只要在上面 web 介面或這條 Link ,就可以立即收聽(用網頁或 Clubhouse App)。

此部份 Podcast 嚟自 Clubhouse 節目「輕鬆講科技」 。此外,我哋喺非公眾假期星期二及四,中午一點半參加「輕鬆講科技」直播,舉手跟主持人聊天打氣。Clubhouse 亦支持 Web Replay 及直播功能,若果你部手機沒有安裝 Clubhouse 或者你正在使用電腦,都可以直接透過瀏覽器收聽直播及重温。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