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Global Mobile Award 2022 年度最佳手機係呢部!一個用唔到嘅功能攞到獎服唔服?

DanielTangHK 2023-03-06 09:25 | 聲音內容
剛結束的 MWC 世界移動通訊大會作為全球科技界的一個盛事,今年復常後規模也重回疫情前的盛況。在今次的大會中,不少廠商包括大家常見的小米、三星、HONOR、OPPO 等也有展出他們的產品甚至即場發佈新產品。而 MWC 的主辦方 GSMA 也開始頒發今年的 GLOMO Global Mobile Award。

eprice-ch mwc.jpg


今年的獎項分為囊括移動技術、數碼化、硬件設備、生活科技、政府領導和最佳優秀獎六大範疇,由多位全球的業內人士投選。在硬件設備中頒發了最佳手機、最顛覆創新、最佳手機副產品和全場最佳產品。其中最佳手機就由 Apple 的 iPhone 14 Pro 奪得,而最顛覆創新獎也由 Apple 的衛星緊急求救信號奪得。

iPhone-14-emergency-SOS-via-satellite---what-is-it-and-how-does-it-work.jpg
▲雖然 Apple 沒有參展,但是仍然取下兩個獎項!收聽節目裡面,跟大家分享其他獎項花落誰家。按這裏有節目選用的圖片集及相關資料 LINK 。


▲這個 AR 眼鏡有甚麼科技得小米才能做到?只要在上面 web 介面或這條 Link ,就可以立即收聽(用網頁或 Clubhouse App)。

此部份 Podcast 嚟自 Clubhouse 節目「輕鬆講科技」 。此外,我哋喺非公眾假期星期二及四,中午一點半參加「輕鬆講科技」直播,舉手跟主持人聊天打氣。Clubhouse 亦支持 Web Replay 及直播功能,若果你部手機沒有安裝 Clubhouse 或者你正在使用電腦,都可以直接透過瀏覽器收聽直播及重温。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