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on Musk 勁唔妥 Work From Home,仲要話支持 WFH 好冇道德!

DanielTangHK 2023-05-21 23:28 | 聲音內容
Work From Home 可說是疫情當中的一個產物。但是當疫情已經復常,是否應該繼續維持 Work From Home 就成為了每間公司的一個重要議題。上次就跟大家分享過 Open AI 的 CEO 並不支持 WFH,今次又有另一個名人「大鬧」WFH!

eprice-ch elon musj.jpg

不支持 Work From Home

Elon Musk 作為 Tesla、SpaceX 和 Twitter 的 CEO,由之前他在不同地方的分享中,就知道他本人其實並不支持 Work From Home 制度。早在去年六月,他就開始要求 Tesla 的員工每星期需要在辦公室工作 40 小時,即是如果每日工作 8 小時即是要返足 5 日辦公室!近日 Elon Musk 甚至在 CNBC 的訪問語出驚人:人們應該離開他們那該死的道德高地,停止對在家工作的胡言亂語。(People should get off their goddamn moral high horse with the work-from-home bullshit)。講到支持 Work From Home 是站着道德高地還真的是很誇張。在訪問中他還說了甚麼有力的論據證明 Work From Home 是不合理的呢?立即到下一部分收聽我們的分享。

螢幕擷取畫面 2023-05-18 165411.png
▲ Elon Musk 在 CNBC 的訪問中談及 Work From Home 。收聽節目,主持人會分享 Elon Musk 為甚麼說支持 WFH 的人是站在道德高地。按這裏有節目選用的圖片集及相關資料 LINK 。


▲Work Form Home 有甚麼問題?只要在上面 web 介面或這條 Link ,就可以立即收聽(用網頁或 Clubhouse App)。

此部份 Podcast 嚟自 Clubhouse 節目「輕鬆講科技」 。非公眾假期星期二及四,中午一點半,歡迎參加「輕鬆講科技」直播,舉手跟主持人聊天打氣。Clubhouse 亦支持 Web Replay 及直播功能,若果你部手機沒有安裝 Clubhouse 或者你正在使用電腦,都可以直接透過瀏覽器收聽直播及重温。點樣聽直播?立即安裝 Clubhouse 加入我哋嘅「輕鬆講科技」 House 就可以收到我哋開房嘅通知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