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house 音樂模式見效?十二月小陽春!Rapper 帶動下載量狂升

管理員 2021-12-06 13:10 | 節目推介
fb.jpg
[SEP]
Clubhouse 這個 Social Audio App,在華文媒體被打成地底泥,什麼熱潮已過,無人再玩,在 Google 上一 Search 即見。近月 Clubhouse 每兩星期一次有大更新,最近的 Music Mode 音樂模式,讓人人都可以在 App 裡用立體聲放送音樂及唱歌。這一招成效開始出現了。

話說,有一個一直觀察 Social Audio 發展 KOL: Morgan Evetts 在他的 Twitter 發表了,於十二月初,他對 Clubhouse 的發現。在評估 App 下載量 Sensor Tower,Clubhouse 在美國 Apple Appstore 下載量,突然曝升!在 Social Media 排名由美國長假期之前嘅 68 位,突然跳升至最高第 8 位。這個勢頭還未停止。到底原因是什麼?

若果你有留意 Clubhouse 的 Hallway,近日會見到有兩間英文房,有兩個常見的名字,包括「Top DGAF」及「21 Savage」。原來兩位都係美國都算紅的 Rapper 來。「Top DGAF」其實是一位名叫 NBA YoungBoy 的化名。就是這位 NBA Youngboy 突然在 Clubhouse 出現,引來不少新用戶加入 Clubhouse。而 NBA Youngboy 的房間,亦出現了塞滿八千人,不能再進入的情況。塞滿房間的情況,其實在 Social Audio App,包括 Clubhouse 及 Twitter Spaces 已好少出現。又一次證明,這些 App 要吸引用家,要 KOL 或者知名人肯撐場才可以。

為何 NBA YoungBoy 肯上 Clubhouse,據知跟 Music Mode 有關。美國已開始有音樂人認為是時候去 Clubhouse 開房了。可惜版主不是太喜愛「說唱」音樂,否則都應該會好興奮。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