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今年秋季發表   微軟或推出 Surface 5G 筆電  

虎仔 / 馬日山 2020-09-17 07:37 | 情報分享
網站 Windows Central 引述消息人士指,Microsoft 將會為 Surface Pro X 推出更新版,其中最備受關注的是採用自家 SQ2 處理器。這枚 ARM 架構的處理器其實是基於 Qualcomm 的 Snapdragon 8cx 第二代 5G 版,或有機會成為首部內置 5G Modem 的 Surface 筆電。
 
05FB.jpg

暫時未知 Microsoft SQ2 處理器會否將 5G 功能加入,但由於它基於 Qualcomm 的 5G 處理器,這個可能性相當高。消息指 Microsoft 在推出新版 Surface Pro X 筆電時,同時會提供白金色機身選擇,去年上市的 Surface Pro X 無論機身還是 Type Cover 鍵盤保護套都只得黑色,新版預計會有較多顏色選擇。
 
0917-5b.jpg

至於機身設計方面,新版 Surface Pro X 暫時未聽說有明顯的設計或硬件轉變,除了處理器有所升級。Microsoft 據說會在 10 月舉辦 Surface 新產品發佈活動,除了為 Surface Pro X 推出新版,全新 12.5 吋的 Surface 筆電屆時亦有望發表。
 
資料來源:theverg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