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向 Chromebook 挑機   平價 Surface 筆電傳年底前推出

虎仔 / 馬日山 2021-10-27 08:53 | 情報分享
自從 Chromebook 成功打入美國的教育市場,更以低廉的售價吸引了不少學校和家長使用後,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聽到 Microsoft 希望以不同方法挑戰 Chromebook。最新消息指 Microsoft 將會在年底前,發表全新 Surface 筆電去追擊 Chromebook。
 
04FB.jpg

與數星期前 Surface 發佈會主打高階產品的定位不同,消息指年底前的發佈活動將會公佈針對教育市場,以廉價作招徠的新款 Surface 筆電。與此同時,Microsoft 還會同步公佈全新系統版本 Windows 11 SE。有指新機會配備 11.6 吋螢幕,採用 Intel Celeron N4120 處理器,搭配 8GB RAM,並且提供 USB-A 和 USB-C 連接埠,用戶可以通過 AC 充電器或 USB-C 充電。
 
這款廉價 Surface 筆電,螢幕比例並非系列常用的 3:2,而是 16:9;由於產品針對教育市場,Microsoft 未必會安排在一般零售渠道上架,而教育團體大量採購更可享有大折扣。
 
資料來源:windowsreport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