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吋 MacBook Air 準備投產   料 6 月 5 日 WWDC 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3-05-05 11:29 | 情報分享
0505-5a.jpg
台灣媒體《Digitimes》日前引述供應鏈人士指,Apple 的供應鏈已經開始為 15 吋 MacBook Air 作投產前備貨,相信這款新筆電在 6 月 5 日 WWDC 全球開發者大會發佈的機會甚高。報導指 15 吋 MacBook Air 的發表,未必能夠為整體 MacBook 的出貨量帶來轉機,預計 2023 年的出貨會錄得單位數的下跌。

料 WWDC 發表

報導又引述消息人士指MacBook 於 2023 年上半年的出貨量令人失望,而 15 吋 MacBook Air 估計亦未能如以往其他新產品般,為銷售帶來強大的拉動作用。根據經常爆料的《彭博》作者 Mark Gurman 預計 15 吋 MacBook Air 將會在 WWDC 發表,而分析師郭明錤則認為它會跟 13 吋 MacBook Air 一樣採用 M2 處理器,並且有多款 GPU 配置可供選擇。

機身設計與 13 吋相若

15 吋 MacBook Air 的機身設計據說會與 13 吋的相同,例如採用瀏海式螢幕和配備 1080p 視像鏡頭,擁有 MagSafe 3 充電接口,並且有兩個 Thunderbolt 3 連接埠、3.5mm 耳機孔、鉸剪式鍵盤、Touch ID 指紋辨識按鈕和 Force Touch 觸控板。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