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全新 ZenBook 系列   即日起香港登場  

虎仔 / 馬日山 2020-12-17 13:03 | Asus
ASUS 昨日舉行網上發佈活動,宣佈由即日起於香港發售多款 ZenBook 系列筆電,當中 ZenBook S 和 ZenBook Flip S 已經率先上市,至於可以選配獨立顯示卡和 ScreenPad 版本的 ZenBook 14 系列,則會在 12 月 30 日才正式發售。
 
06FB.jpg

採用金屬一體成型機身和 3:2 螢幕的 ZenBook S,機身厚度只有 15.7mm,重量僅 1.35 kg,配備 12 小時電池續航力及快充功能。其 13.9 吋 3.3K IPS Level 觸控螢幕,採用 NanoEdge 窄邊框螢幕設計,屏佔比達 92%。ASUS 將 AI 智能降噪技術引進,能過濾並消除背景雜音,讓用戶參加視像會議時有更佳效果。
   
ZenBook Flip S 除了配備 13.3 吋 4K UHD OLED 觸控螢幕,另一賣點是支援 4,096 階壓力感應的 ASUS Pen 主動式觸控筆,讓使用者輸入時更直觀和方便。機身厚度僅 13.9 mm 和重 1.2 kg 的 ZenBook Flip S,具備長達 15 小時的超強電池續航力,亦支援 USB-C(PD)流動電源充電和快充等功能。
   
昨日在香港發佈的 ZenBook 14 系列,分別有主打便攜性的 ZenBook 14 Ultralight 和更強運算效能的 ZenBook 14,前者的重量只有 980g,後者則配備 NVIDIA GeForce MX450 獨立顯示卡和 ASUS ScreenPad 2.0 智能觸控板,提供多款不同價位和效能的筆電選擇。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