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自家處理器 Mac 電腦   傳 11 月發佈會現身  

虎仔 / 馬日山 2020-10-12 09:04 | Apple
今年 6 月舉行的 WWDC,Apple 首次公佈會在 Mac 電腦使用 ARM 架構的自家處理器,並且預告會在今年年底前發表首款使用 Apple Silicon 處理器的 Mac 產品。彭博通訊社編輯 Mark Gurman 日前撰文,透露這款新 Mac 並不會在本週的「Hi, Speed」發佈會亮相。
 
02FB.jpg

美國時間 10 月 13 日(香港時間 10 月 14 日 1am)舉行的發佈會,主角將會是 iPhone 12 系列,根據 Mark Gurman 的說法,使用 Apple Silicon 的 Mac 電腦將會在 11 月的另一個發佈會現身。至於具體上市的會是什麼型號,Gurman 未有透露,之前有不同的傳聞流出,包括全新 13 吋 MacBook Pro、全新 MacBook Air 或新版 12 吋 MacBook 都有可能。
 
1012-2a.jpg

使用 ARM 架構的新 Mac 其中一個賣點,是能夠毋須開發者重新編譯,就能夠直接執行 iPhone 和 iPad 的程式,令 Mac 可以使用的軟件和遊戲數量一下子激增。除非軟件商選擇不提供,否則軟件會通過 Mac App Store 上架。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