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艷機身顏色回歸   網傳 MacBook 參考新 iMac 配色

虎仔 / 馬日山 2021-05-08 10:37 | Apple
上月於春季發佈會亮相的全新 iMac,除了採用了 M1 處理器和擁有全新機身設計,Apple 亦破天荒推出多達 7 款顏色選擇,吸引了不少貪靚的網民談論。著名爆料人 Jon Prosser 日前表示,Apple 打算在新 MacBook 照辦煮碗,參考新 iMac 提供多色機身。
 
03FB.jpg

Jon Prosser 之前已經預言,今年發表的全新 iMac 會有多色機身選擇,現時他引述消息人士指,已經見過藍色的 MacBook 原型機。他認為 Apple 正在測試不同顏色在 MacBook 的效果,又指 Apple 從 iPhone XR 開始嘗試在硬件產品的採用大膽的顏色,取代以往較柔和的機身顏色。事實上,我們可以在 iPhone 11、iPad Air 和 iPhone 12,還有最近的新 iMac 見到當中變化。
 
0509-1c.jpg

暫時未知是 MacBook、MacBook Air 或 MacBook Pro,會率先提供多色機身選擇。之前有傳 Apple 正在重新設計整個 MacBook 系列,而新的 14 吋和 16 吋 MacBook Pro 有望在今年下半年推出。新 MacBook Pro 可能會重新提供 microSD 卡槽、HDMI 接口,並且改用 mini-LED 螢幕和採用 M2 處理器,而 MagSafe 磁吸式充電亦有望回歸。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