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 Mac 免費升級   Apple 兩款 OS X 舊系統開放下載

虎仔 / 馬日山 2021-07-01 08:35 | Apple
雖然近年 Apple 推出新版本 macOS 時,合資格的 Mac 電腦都能夠免費升級,不過在 OS X 的年代,舊 Mac 要升級新系統,往往要付費購買升級。最近 Apple 就將 OS X Lion 和 Mountain Lion 全面開放,讓舊 Mac 用戶能夠免費下載安裝。
 
02FB.jpg

OS X Lion 和 Mountain Lion 即時 OS X 10.7 和 10.8 版本,現在可以在 Apple 官網免費下載,OS X Lion 支援使用 Intel Core 2 Duo、Core i3、Core i5、Core i7 或 Xeon 處理器,最低 2GB RAM 和 7GB 儲存空間的 Mac 電腦。OS X Mountain Lion 則支援對應的 iMac、MacBook、MacBook Pro、Mac mini、Mac Pro 和 Xserve。
 
已經預載 OS X Mavericks 或以後版本的 Mac,並不兼容上述兩個系統版本。事實上,自從 Apple 發表 OS X Mavericks(即 10.9 版本)後,系統升級就改為免費,往後的命名方式亦由貓科動物改為加州的地標景點。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