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MacBook Pro   彭博作者爆最快 9 月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1-07-19 09:48 | Apple
彭博通訊社的 Mark Gurman 近期不時在其專欄爆料,在昨日的 Power On 專欄中,他提及全新 MacBook Pro 的發佈安排。去年 11 月當 Apple 推出 M1 處理器時,MacBook Pro 是其中一款配備全新處理器的機型,不過純粹更新了硬件,機身設計和配置都沒有改變。
 
03FB.jpg

Gurman 在專欄中透露,全新的 MacBook Pro 將會在 9 月投產,而且會在 9 月至 11 月期間舉行的其中一個發佈會上亮相。全新 MacBook Pro 將會有 14 吋和 16 吋兩種尺寸,機身會採用類似 iPad 或 iPhone 12 的扁平設計語言,除了鍵盤上的觸控條會被實體功能鍵取代,機身另一改變是擁有更多連接埠。
 
硬件配置方面,全新 MacBook Pro 據說會配備與 12.9 吋 iPad Pro 相同的 mini-LED 面板,Apple 稱之為 Liquid Retina XDR 螢幕,無論是背光控制、對比度和電耗都會有所改善。處理器亦會由 M1 升級至 M1X,Gurman 表示用戶可以選配最多 64GB RAM,但其他爆料人則認為 32GB RAM 已經是頂配。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