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兩款 MacBook Pro 新機   正式投產料秋季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1-08-10 10:18 | Apple
台灣媒體 DigiTimes 日前報導指,全新設計的 14 和 16 吋 MacBook Pro 最近已經開始投產,預計到了 11 月底可以達到每月出貨 80 萬部。有關 14 和 16 吋 MacBook Pro 的傳聞,已經流傳了好一段日子,最新消息指 Apple 打算在今年秋季發表,包括 iPhone、Apple Watch 和 AirPods 等新產品。
 
06FB.jpg

全新 14 和 16 吋 MacBook Pro 的賣點,包括全新的機身設計、採用 mini-LED 顯示,並且配備更強的 Apple Silicon 處理器。之前一直有傳新 MacBook Pro 會在第三季開始生產,如今 DigiTimes 證實了這個傳聞。雖然這兩款 MacBook Pro 會在秋季發表,但與 iPhone 13 系列一同登場的機會不大。
 
有分析指 iPhone 13 會在 9 月 14 日發表,估計 Apple Watch Series 7 會同步登場。至於其他新產品,例如 AirPods 3 和 MacBook Pro 等,則可能會在第二場秋季發佈會亮相。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