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秋季發佈會預測   以下產品現身機會不大

虎仔 / 馬日山 2021-09-14 11:51 | Apple
Apple 秋季發佈會將會在今晚舉行,我們幾乎可以肯定 iPhone 13 系列會是主角,另外 Apple Watch Series 7 和 AirPods 3 亦很大機會在今晚亮相。至於有哪些產品預計會在短期內推出,但不會在今晚的發佈會現身?有外國傳媒就整合了一張清單。
 
05FB.jpg

網站 MacRumors 表示配備 M1 處理器的 27 吋螢幕 iMac,預計要到明年年初才有望發表。至於獲得全新機身設計,並且採用 M1 處理器的 14 吋和 16 吋 MacBook Pro,很大機會連同 iPad mini 6 一同在今年另一場秋季發佈會亮相,以去年首批 M1 處理器 Mac 的發佈時間推算,有機會是今年 11 月舉行。
 
0914-5c.jpg

iPad mini 6 的機身設計據說會有大改,Touch ID 將會整合到電源鍵,而且會改用類似 iPad Air 和 iPhone 12 的設計語言,新機據說會採用 A14 處理器,亦會改用 USB-C 接口和支援 Apple Pencil 2。高階版 Mac mini 有傳會採用 M1X 處理器,機身會採用新設計,但能否在今年內發表無法確定,如果可以的話,在 10 月或 11 月上市的機會較高。至於 AirPods Pro 2,明年發表的機會比較高。
 
0914-5a.jpg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