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rDrive iMac 底座   提供 5 組連接可 360 度旋轉

虎仔 / 馬日山 2022-01-04 09:07 | Apple
去年發表的 24 吋 iMac 配備 Apple M1 處理器和 4.5K 解像度螢幕,其一體化機身設計纖薄而討好,亦被 Apple 視作賣點之一。不過連接埠設在螢幕背部,而且機身不能左右轉動,就被部份用家批評欠缺彈性,幸好有第三方廠商推出底座配件將之補完。
 
Hyper 日前發表的 HyperDrive iMac Turntable Dock 是一個供 24 吋 iMac 使用的底座配件,除了提供 360 度旋轉結構,還有多達 5 組連接埠。用戶可以將 iMac 任意左右旋轉而毋須移動或搬起電腦,特別方便分享 iMac 的家庭用戶,可以按照不同用戶的高度和習慣去調整 iMac 的角度。
 
此外,HyperDrive iMac Turntable Dock 還有配備簡單 Push-to-release 退出機制的 M.2 SATA / NVMe 插座,可以支援最高 2TB 容量的硬碟,用戶在安裝新硬碟時毋須用到螺絲批。底座還提供 HDMI、1 個 USB Type-C、4 個 USB Type-A 連接埠、microSD 和 SD 讀卡槽。HyperDrive iMac Turntable Dock 售價 199.99 美元(折合 HK$1,559),有銀色和白色兩種機身顏色選擇。
 
0104-1a.jpg

資料來源:xda-develope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