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loud 問題不斷   新 Bug 令服務條款不停彈出

虎仔 / 馬日山 2022-02-15 04:31 | Apple
iCloud 是不少 Apple 裝置用戶經常用到的服務,不過近期卻出現大大小小的問題,例如在去年 11 月開始,用戶就發現部份原本支援 iCloud 的程式,因為一個涉及伺服器的 Bug 而導致無法正常同步,該問題要到今年 1 月才獲得修正。最近用戶又發現另一個 Bug,對他們使用 iCloud 構成阻礙。

最近有不少 Mac 用戶投訴,表示 iCloud 程式中了會不停彈出服務條款的 Bug,現階段還未知道該 Bug 的成因,亦未有徹底解決的方法,用戶惟有一次又一次去點擊確認接受條款。根據用戶的反饋,無論是使用 Intel 處理器還是 Apple 自家 M1 處理器,系統是正式版還是 Beta 測試版,都有機會遇到同一個 Bug。

除了上面提過的 Bug,iCloud 的伺服器在今年 1 月亦曾經出現大規模故障,影響全球多國用戶,無法正常備份或恢復。

0215-1a.jpg

資料來源:9to5mac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