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eek Performance 發佈會   傳高階 Mac mini 和外置顯示器現身

虎仔 / 馬日山 2022-03-07 09:15 | Apple
將會在明晚深夜舉行的「Peek Performance」發佈會,除了有機會發表 iPhone SE (2022) 和 iPad Air 5,著名分析師郭明錤在 Twitter 表示,預計 Apple 還會發表效能更強的全新 Mac mini 和一款定價較低的外置顯示器,而新 Mac Pro 和 iMac Pro 則要到明年才會現身。

《彭博》的資深傳媒人 Mark Gurman 亦在其每週「Power On」專欄中表示,Apple 可能會為明晚準備了驚喜,令發佈會變得更加有趣,又不排除 Apple 會在發佈會展出次世代顯示器產品。Gurman 表示 Apple 數月前已經完成全新顯示器的開發,並打算緊接在去年發表的 MacBook Pro 後推出。

之前有報導指 Apple 會在明晚發佈會公佈高階 Mac mini,同步推出全新外置顯示器亦相當合理。根據之前的傳聞,Apple 在過去數年一直開發至少兩款顯示器,當中包括內置 A13 處理器和 7K 解像度的 Pro Display XDR 後繼型號,而明晚發表的可能是一款 27 吋,沒有 mini-LED 的顯示器,將會成為 Thunderbolt Display 的後繼產品。

0307-6a.jpg

資料來源:engadget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