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Apple Studio Display 顯示器   今晚有望發表定價約 $8,000

虎仔 / 馬日山 2022-03-08 07:59 | Apple
除了爆料 Mac Studio 將會在今晚 Apple「Peek Performance」發佈會亮相,YouTuber Luke Miani 昨日在影片中還透露,一款相對便宜的消費級顯示器 Studio Display 亦會在今晚現身,雖然較專業級 Pro Display XDR 便宜,但定價有指依然要 1,000 美元(折合 HK$7,818)左右。

從 Miani 公開的 Studio Display 設計圖可見,這款顯示器的外形與去年發表的 24 吋 iMac 相似,不過螢幕邊框換上黑色,機背亦沒有了連接埠。相比起專業級 Pro Display XDR,27 吋的 Studio Display 邊框較粗,機背亦沒有了密集式的「芝士刨」散熱,可能是 Studio Display 未有採用 mini-LED,而且解像度較低之故,取而代之是 Apple 標誌和光滑的機背。

從 Apple 的命名可以聯想到,Mac Studio 電腦將會和 Studio Display 配成一套,成為消費者高階或半專業級的選擇。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