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為 Intel 版 Mac Pro 設計   AMD Radeon PRO W6600X 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2-03-09 06:52 | Apple
雖然 Apple 發表了效能最強的 M1 Ultra 處理器,並且配備在全新 Mac Studio 桌面電腦,3 月 18 日就正式上市;但打算現時購買 Intel 版 Mac Pro 的消費者,AMD 亦剛剛提供了全新 GPU 供買家選配升級。

最新發表的 Radeon PRO W6600X 是 AMD 特別為 Intel 版 Mac Pro 而設,讓買家升級 GPU 用,採用 RDNA 2 架構和 8GB GDDR RAM,頻寬高達 256GB/s。GPU 芯片整合了 32MB 最後一級數據緩存,可減少遲緩和耗電量,有助增強專業級影片合成和編輯的流程。

AMD Radeon PRO W6600X 的選配價格為 HK$2,250,值得留意的是 Apple 在 Peek Performance 發佈會上預告,配備 Apple Silicon 處理器的 Mac Pro 很快就會發表。

0309-3a.jpg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