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 100 日通知   微軟 OneDrive 停止支援以下電腦

虎仔 / 馬日山 2021-11-08 10:52 | 軟體分享
開始踏入 2021 年的尾聲,今年是 Windows 電腦改朝換代的一年,因為 Windows 11 早前正式推出,部份合資格舊電腦用戶已經為系統升級。日前 Microsoft 就透過停止提供 OneDrive 桌面程式的同步功能,提示舊版系統的用戶盡快作好安排。
 
Microsoft 日前通知 OneDrive 桌面版程式用戶,由 2022 年 3 月 1 日起,Windows 7、Windows 8 和 Windows 8.1 都無法再進行檔案同步,而程式亦會在 2022 年 1 月 1 日起停止一切更新。用戶仍然可以手動將檔案上載到雲端或從雲端下載,但會比以往自動同步麻煩得多。
 
就算是企業用戶亦不能倖免,分別是 Windows 7 和 Windows 8.1 Workplace 用戶可以一直獲得同步至 2023 年 1 月 10 日,但 Windows 8 用戶則一早已經不再支援。Microsoft 表示上述安排是要集中資源去支援新的平台和技術,簡單來說,就是希望用戶將電腦升級到至少 Windows 10 或 Windows 11。
 1108-1a.jpg

來源:Microsoft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