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kDuckGo 挑戰 Chrome   開發電腦瀏覽器強調用戶私隱

虎仔 / 馬日山 2021-12-22 10:36 | 軟體分享
一直強調保護用戶私隱的 DuckDuckGo,昨日透過其官方網誌宣佈,正在開發 Windows 和 Mac 版的瀏覽器程式,他們現時已經有主打保障私隱和簡單的搜尋器,還有 Android 和 iOS 版本的瀏覽器程式。
 
DuckDuckGo 在網誌中表示,開發中的電腦版瀏覽器將會比起 Google Chrome 瀏覽器更快、更簡潔和更保障用戶私隱。DuckDuckGo 指他們的電腦瀏覽器會「重新定義用戶對日常網上私隱的期望」,程式會放棄以往常用的個人私隱設置,改為在搜尋、瀏覽和電郵時採用預設的私隱保護方法,又強調瀏覽器將會是一個尊重用戶私隱,停止企業監視用戶的搜尋和瀏覽歷史。
 
DuckDuckGo 透露他們的瀏覽器並不會使用 Chromium 或其他第三方代碼庫,而是使用系統本身提供的渲染引擎去構建,做法與 DuckDuckGo 的 iOS 版瀏覽器相同。在昨日的網誌內,DuckDuckGo 尚未公佈 Windows 和 Mac 版瀏覽器的正式推出日期。
 
1222-6a.jpg

資料來源:appleinside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