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新版 Mac 程式   原生支援 Apple Silicon 處理器

虎仔 / 馬日山 2022-07-12 12:55 | 軟體分享
根據網站 MacRumors 的報導,WhatsApp 正在開發原生支援 Apple Silicon 處理器的新版 Mac 程式,並且透過 TestFlight 讓少部分 Mac 用戶能夠參加試用。現時使用 Apple Silicon 的 Mac 電腦用戶,透過系統的 Rosetta 2 可以使用原本為 Intel 處理器 Mac 電腦開發的 WhatsApp 程式。

已於 TestFlight 上架

新版本能夠原生支援 Apple Silicon,意味著配備 M1、M1 Pro、M1 Max、M1 Ultra 和 M2 處理器的 Mac 電腦,未來使用新版 WhatsApp 時會有更快的體驗,同時亦會耗用較少的系統資源。網站 WABetaInfo 則表示,新版本現時處於早期 Beta 階段,但使用起來已經比舊版有明顯的加速。

採用 Mac 介面風格

測試中的新版本有 Sidebar 功能,讓用戶可以快速在聊天、通話、存檔、星星標示和設置之間切換,而聊天的介面則採用了 Apple 的介面設計風格,令整體使用起來與 Mac 電腦的其他程式更一致。報導指 WhatsApp 在 TestFlight 上架前,Beta 版已經內部測試了 3 星期,但暫時未知會在何時推出正式版。

0712-5a.jpg

0712-5b.jpg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