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用戶好消息!Chrome 更新提升電池續航力

虎仔 / 馬日山 2023-03-01 13:58 | 軟體分享
05FB.jpg
對於喜歡使用 Chrome 瀏覽器的 MacBook 用戶來說,Google 有好消息宣佈,昨日在 Chromium 網誌中透露為 Chrome 作出針對性的改善措施,記憶體的用量不但減少,還提升了速度,更重要是令 MacBook 的電池續航得以改善。

電池續航力提升

Google 以配備 M2 處理器,並使用 macOS Ventura 系統的 13 吋 MacBook Pro 作為測試對象,在單次充電後,Chrome 用戶可以連續上網達 17 小時或觀看 YouTube 影片達 18 小時。假如用戶啟動 Chrome 的新版 Energy Saver 模式,瀏覽時間將可以延長多達 30 分鐘。Google 強調除了新 MacBook,就連舊款 MacBook 都可以因此得益。

新舊 MacBook 同樣受惠

在 Chromium 網誌中解釋了 Chrome 的改善措施,例如更改 Javascript 的系統時間,減少喚醒電腦的頻密度,又針對 iframe 處理方式作出變更,減低耗電和短期記憶的使用。

0301-5a.jpg

資料來源:appleinside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