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fit 新錶搶先睇   錶面顯示尺寸仍然細小

虎仔 / 馬日山 2020-05-18 11:42 | 科技新知
據版主的觀察所得,小米官網發售的 Amazfit 智能手錶在香港亦有不少用戶,部份是叔叔嬸嬸輩。Amazfit 的生產商華米早前宣佈,將會在明日(3 月 19 日)發佈全新智能手錶 Ares,同時亦透過微博展示了手錶的外觀和錶面設計。

02FB.jpg

可以見到 Amazfit Ares 的錶面除了顯示日期時間,還有步數計、心率、最大攝氧量、電池剩餘量、天氣和溫度的資料。暫時華米仍然未公佈 Amazfit Ares 的實際規格配置,現時唯一可以從相片得知的,就是手錶有 50 米防水能力,而且至少有黑色和綠色兩種顏色選擇。
   
Amazfit 手錶受特定用戶群組歡迎,擁有高性價比和特長電力是主要原因,不過其屏幕尺寸細小和極粗的邊框則是其缺點。有網民在見到 Amazfit Ares 的宣傳照後,直指在粗邊框加上文字點綴的掩眼法,加上細小屏幕令整體感覺很廉價,可能當華米公佈售價後,外界的觀感會因此改變。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