毋須急於刪除 FB   教你快速刪帖保平安

虎仔 / 馬日山 2020-06-03 09:14 | 科技新知
Facebook 帳號承載著我們生活的點滴,除了飲飲食食和旅行相片,亦可能包括了與前度的甜蜜合照和帖文,甚至是未來有機會被篤灰的個人政見。假如你現階段未有打算刪除 Facebook 帳號,但又怕敏感內容危害自己日後的安全,現在 Facebook 提供新的途徑讓用戶可以更簡易地將大量帖文刪除。

05FB.jpg

全新批量刪除帖文功能,暫時只在 iOS 和 Android 手機程式提供,網頁版還要等等,使用方法等版主虎仔同你一齊試用。
   
上面提到的丟棄功能,用戶選擇刪除的帖文會先行放在垃圾桶內,30 天後會自動刪除,用戶亦可以人手馬上刪除。至於被封存的帖文則不會再顯示於 Facebook 的個人檔案,而儲存盒只有用戶一人能夠看到,用戶亦可以將儲存盒內的帖文還原或刪除。

0603-5g.PN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