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玩長續航智能手錶   Amazfit 三款新錶下月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0-08-13 12:49 | 科技新知
在小米官方網店有售的 Amazfit 運動手錶,是在市面「能見度」比較高的平價智能手錶,不少用戶都因為其定價,加上續航力長而入手。有大陸傳媒日前爆料,Amazfit 所屬的華米將會在短期內推出 3 款新錶,最快會在 9 月就會亮相。

05FB.jpg

消息指華米開發中的 3 款新產品,代號為 Lisbon、Newton 和 Tokyo,相信分別為 Amazfit GTR 2、Amazfit GTS 2 和 Amazfit Neo。Amazfit GTR 和 GTS 在香港都有推出行貨,估計第二代亦有機會在香港上市,消息指 GTS 2 的轉變會比較大,將會由上一代的方形錶身改成圓形錶身,外界指控抄襲 Apple Watch 的聲音應該會停止。
   
有關 Amazfit Neo 的資料不多,相信是定價較 GTR 2 和 GTS 2 更低的全新產品系列。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