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上課睇得更清楚   家長必買 Chromecast 連接電視

虎仔 / 馬日山 2020-08-20 10:25 | 科技新知
版主虎仔的一些老師朋友報料,表示有些學校已經決定放棄 Zoom,並且以 Google Meet 作為遙距教學。假如家長想子女在家上課時,可以用大電視睇得更清楚,或者可以考慮入手 Chromecast 或購買對應的電視盒子,因為 Google 日前宣佈為 Meet 加入對應 Chromecast 的新功能。

01FB.jpg

Google 表示會在未來數天內,讓 Meet 全面支援 Chromecast,屆時用戶可以將視像通話透過 Chromecast 投射到大螢幕。孩子上課時可以看著尺寸較大的電視螢幕,相信能夠更加清楚,由於上課時佔用了客廳和電視,可以避免家人睇電視干擾上課。利用電視遙距上課的另一好處,就是電腦可以繼續以全螢幕瀏覽課堂資料,毋須在不同視窗之間切換。

0820-1a.jpg

除了適用於遙距上課的學生,Google Meet 支援 Chromecast 亦可以方便在家工作的打工仔。

資料來源:Goog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