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罕 Apple 原型機曝光   Mac mini、iPod 充電座二合一

虎仔 / 馬日山 2020-08-25 11:53 | 科技新知
對設計美學相當講究,是 Apple 多年來給予外界的觀感,能夠推出市場的產品,往往設計都是經過千挑萬選。因為這個原因,很多人對於沒有推出的 Apple 原型機設計份外感到興趣,希望從中了解 Apple 設計師的審美觀,還有設計落選的原因。

06FB.jpg

最近網民 @DongleBookPro 上載了數張相片到 Twitter,公開展示一款 Mac mini 的原型機設計,有趣的是這部電腦還同時擁有 iPod nano 充電座的功能。原型機驟眼看來和 2005 年上市的 Mac mini 上次,但在機頂配備有一個 30-pin 連接埠,讓用戶插入 iPod nano 充電和傳輸資料。
   
雖然這設計最後未有推出,但 Apple 在 2006 年推出了 iPod Hi-Fi,異曲同工的設計被應用在揚聲器之上。@DongleBookPro 爆料指項目在「未見光」前,已經在內部被否決,不過這亦相當合理,因為 Mac Mini 的使用年期普遍較長,但 iPod nano 的尺寸和設計則改了又改,原型機的設計根本就無法對應用戶長遠或換機後的需要。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