螞蟻銀行香港正式開業  手機 5 分鐘開戶年利率 2.5 厘  

虎仔 / 馬日山 2020-09-29 09:32 | 科技新知
再有虛擬銀行在香港提供服務,螞蟻集團旗下的螞蟻銀行(香港)昨日正式開業。開戶的過程相當簡單,只需下載和安裝螞蟻銀行(香港)手機程式,配合香港永久居民身份證,最快 5 分鐘就能完成手機開戶程序。
 
06FB.jpg

跟傳統銀行一樣,螞蟻銀行(香港)提供 7 x 24 的全天候電子銀行服務,包括本地轉賬、活期存款等服務。為了吸引市民開戶,他們提供高息的「存款寶」活期存款計劃,2 萬元或以下年利率達 2.5 厘, 2萬元至 50 萬元的年利率則為 1 厘。
 
0929-6b.jpg

螞蟻銀行(香港)透露短期內會與 AlipayHK 合作,屆時超過 200 萬名 AlipayHK 用戶可以透過電子錢包進行手機開戶,亦能夠在 5 萬多間商戶消費時,直接從銀行存款寶帳號內扣數付款。
 
0929-6c.jpg

資料來源:螞蟻銀行(香港)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