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清新機戴上身   實用 LG PuriCare 香港上市  

虎仔 / 馬日山 2020-10-22 12:10 | 科技新知
在早前 IFA2020 展出的 LG PuriCare 穿戴式空氣清新機,日前已經率先引進香港市場,它內置兩個高效能,可以隨時拆除更換的 H13 HEPA 濾網,配合內置雙風扇呼吸感應器,用戶無論在室內還是室外都可以呼吸到清新潔淨的已過濾空氣。
 
01FB.jpg

LG PuriCare 的呼吸感應器會檢測用戶的呼吸循環,因應所產生的壓力調節高、中、低 3 段風速,當用戶吸氣時會自動加速幫助進氣,在呼氣時則減速以減低阻力,令呼吸過程更加輕鬆無阻。LG PuriCare 的人體工學設計,能夠配合不同用戶的面形,而且緊貼面部,減少空氣從鼻子或下巴的空隙洩漏。
   
由於 LG PuriCare 採用防敏感矽膠物料,能夠減低因佩戴口罩引起的皮膚敏感,就算連續配戴數小時,都不會有不適的感覺。LG PuriCare 內置 820mAh 電池,在低速模式下可以連續運作 8 小時。LG 特別為 PuriCare 配備 UV 保護盒,在充電之餘能夠同時以紫外光燈消毒殺菌。支援 LG ThinQ 應用程式,用戶就可以隨時查看濾網的壽命,並且在需要更換時提醒用戶。
 
1022-1a.jpg

有片睇!睇下 LG 香港的詳細介紹: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