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製造假 LV 有防偽 NFC 晶片   真 LV 手袋反而沒有

虎仔 / 馬日山 2021-03-12 09:39 | 科技新知
不少翻版名牌手袋都在中國生產,相信這並非新聞,而當地廠商不但在生產工序上精益求精,甚至在科技層面上突破了原廠。日前中國傳媒就報導一宗透過微信朋友圈銷售翻版 LV 手袋的案件,涉案的人數超過 30 名,通通都已經被上海青浦官方起訴。
 
05FB.jpg

製作侵權物品被拘捕和起訴屢見不鮮,案件能夠在科技網站出現的原因,是集團核心人物楊某竟然購入了大量 NFC 晶片,並且放入翻版 LV 手袋內。當消費者購買他們的出品,就可以利用手機掃描晶片,然後進入 LV 的官方網站,藉此欺騙他們購買的是正版貨。
   
中國傳媒引述業內人士指,真正的 LV 手袋並沒有提供防偽 NFC 晶片,又指翻版生產商每每在專櫃推出新款後,派人親自前往專櫃查看,甚至購買正版手袋,然後按照其用料和尺寸去製辦,經不斷改良後才投產,令人防不勝防。由於假貨充斥網上和二手市場,消費者前往專門店或專櫃購買才會得到保障。
 
資料來源:S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