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bit Luxe 正式發表   電池續航 5 天售價 $1,198 起

虎仔 / 馬日山 2021-04-20 08:44 | 科技新知
早前我們分享過 Fitbit Luxe 的諜照,這款運動手環昨日終於正式發表。Fitbit Luxe 跟同廠 Charge 4 的造型比較,外型設計看起來比較典雅和高檔;雖然售價由  1198 起,但亦配備了一些售價更高 Versa 3 智能手錶的先進功能,是市場鮮見同時著重功能與造型的運動手環。
 
fitbit-fb.jpg


跟 Charge 4 的最明顯分別,就是 Fitbit Luxe 擁有全彩色觸控螢幕,而前者只有悔改螢幕。Fitbit Luxe 除了提供心率和睡眠監測,亦同時擁有血氧監測功能,不過要等待稍後系統更新才會提供,此外,用戶亦可以知道自己的壓力指數。Fitbit 亦首次將智能手錶的健康指標顯示板引進到運動手環,Fitbit Luxe 用戶可以清楚了解呼吸頻率、脈搏轉變、靜止時心率和皮膚溫度等資訊。
   
可惜的是 Fitbit Luxe 並沒有 Charge 4 的 GPS 功能,用戶要連接手機方能夠追蹤距離和步速,而且僅 5 天的電池續航力亦較 Charge 4 的一星期短。

Luxe 將於6月起全球發售 ,其零售價為 1,198 港元,隨錶附送價值 468 港元的 Fitbit Premium 6個月免費試用期。 用戶可在試用期後以每月 78港元或每年 628 港元的價格,繼續享用擁有將近一百萬付費用戶,以及支援 18 種語言和遍布超過 40 個國家的 Fitbit Premium 服務。Fitbit Luxe的gorjana 特別版可由即日起以 1,698 港元,預計 6 月到貨。
 

 
資料來源:businessinside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