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6.29 MWC 發佈會   Galaxy Watch 4 功能賣點或率先現身

虎仔 / 馬日山 2021-06-22 08:31 | 科技新知
由於武肺疫情還未完全受控,Samsung 將不會參加月底揭幕的 MWC 實體展覽和活動,不過他們依然會舉行網上發佈會。這個名叫 Galaxy MWC Virtual Event 的活動,會在歐洲中部時間 6 月 28 日晚上 7 時 15 分,香港時間實際為 6 月 29 日凌晨 1 時 15 分舉行。
 
06FB.jpg

由於活動並非以 Galaxy Unpacked 命名,估計 Samsung 並不會以發表硬件產品作為主打,有分析指早前宣佈與 Google 合作開發,全新的 Wear OS 3.0 智能手錶系統,則有望在 MWC 的網上發佈會亮相。透過這次活動,外界除了能夠對新版 Wear OS 有更多了解,亦有機會率先見到 Galaxy Watch 4 和 Galaxy Watch Active 4 的賣點,有指這個手錶系列會在 8 月初正式發表。
 
0622-6b.jpg

其他可能會在 Galaxy MWC Virtual Event 公佈的項目,估計包括 Galaxy 裝置的最新保安升級,還會展示 Galaxy 產品生態系統如何提升用戶的生活體驗。跟以往的其他網上發佈會一樣,Galaxy MWC Virtual Event 將會在 Samsung 的官方 YouTube 頻道進行直播。
 
資料來源:mwcbarcelo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