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戴裝置品牌華米科技   全新晶片、自主研發系統明日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1-07-12 09:16 | 科技新知
華米科技未必是大部份網友聽過的名字,但他們旗下的 Amazfit 和 Zepp,都是市場上為人熟悉的智能手錶和運動手環品牌,而他們以往亦曾經為小米手環代工生產。這家穿戴裝置品牌日前表示,將會於本週二(7 月 13 日)舉行發佈活動。
 
06FB.jpg

發佈活動以「未來的健康」作為點題,華米科技董事長黃汪日前在微博透露,發佈會將會對外公開特別為智能手錶而設,自主研發的操作系統,可以更好地利用穿戴裝置的健康功能。華米科技的微博連日來給予網民一些預告,他們還會在發佈會公開新一代黃山晶片,又暗示這款穿戴晶片甚至會有獨立的圖像處理器。
 
0712-6a.jpg

根據黃汪的說法,全新黃山晶片 2S 會是一個採用 RISC-V 架構的雙核處理器,擁有獨立圖像處理器,不但有更強的效能,同時電耗亦會較低。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