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Dot 3 Pro 國際版   Redmi Buds 3 Pro 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1-07-21 10:31 | 科技新知
不善忘的網友可能會記得,今年 5 月小米在中國市場發表了 Redmi AirDots 3 Pro 真無線耳機,如今小米宣佈推出國際版,但名字則改為 Redmi Buds 3 Pro,定價為 60 美元(折合 HK$466)。
 
04FB.jpg

Redmi Buds 3 Pro 的規格配置與 AirDots 3 Pro 完全相同,有黑色和灰色兩種選擇,配備 9mm 驅動器、用作消噪和通話的 3 個咪高峰,其主動降噪功能可以阻隔最多 35 分貝的週邊噪音。耳機內置藍牙 5.2,可以同時連接兩部裝置。配合充電保護盒可以提供 28 小時以上的使用時間,而且支援無線或 USB-C 充電。
 
0721-4a.jpg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