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黑吃黑   劫匪靠 Apple Watch 搶毒販近 400 萬

虎仔 / 馬日山 2021-08-19 08:13 | 科技新知
《紐約時報》日前報導指 7 名劫匪於去年 1 月初嘗試黑吃黑,打劫一名毒販 50 萬美金,以 30 歲 Darren Lindsay 為首的搶劫集團主腦購買了一枚 Apple Watch,並且連結至他的 AT&T 帳號,再將手錶收藏在目標毒販座駕的泵把內,然後再追蹤毒販前往康涅狄格一間酒店的停車場。
 
03FB.jpg

這班劫匪在找到目標車輛後,先利用手槍敲碎車窗打算洗劫財物,但在車廂內一無所獲。兩名劫匪於是在附近埋伏監視,直到翌日劫匪見到毒販返回自己的座駕。他們將毒販捉上車,期間更發生混戰,Lindsay 開了兩槍但沒有擊中任何人。最後劫匪暴打毒販並搶走他的物品,包括一張酒店匙卡,並且在房間內找到載有 50 萬美元(約 389 萬港元)現金的行李袋。
   
7 名劫匪得手後帶著贓物返回紐約米德爾敦,分贓並在大堆現金前拍照留念。劫匪在 7 月因為多宗罪案被起訴,控方表示 Lindsay 的 Apple Watch 和手機,提供了所有證據。Lindsay 據說不認罪,而控方則要求法官頒令將對方暫時還押候審。
 
資料來源:nypost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