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7   錶身設計尺寸大改

虎仔 / 馬日山 2021-08-25 10:59 | 科技新知
最近有傳聞指 Apple Watch Series 7 將會跟 iPhone 13 系列,一同在 9 月中發表。根據最新的網民爆料,Apple 打算在 Series 7 再次改變 Apple Watch 錶身的尺寸,在初代 Apple Watch 在 2015 年推出時,提供 38mm 和 42mm 兩種尺寸,到了 Series 4 則改為 40mm 和 44mm。
 
01FB.jpg

來自微博的爆料指今年發表的 Apple Watch Series 7,兩種尺寸分別為 41mm 和 45mm,雖然尺寸稍微增加 1mm,但舊款的錶帶仍然通用。這位爆料者 @UnclePan潘叔表示,Series 7 的錶身設計會由以往帶圓改成直角邊,與 iPad Air、iPhone 12 的風格類似。
 
0825-1b.jpg

除了尺寸和設計語言的轉變,有指 Apple 會增大電池容量,同時加入其他零件,而連線能力亦有望提升。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