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More Thing   傳 Tim Cook 退休前監修新產品

虎仔 / 馬日山 2021-08-30 10:36 | 科技新知
矽谷的科技公司管理層,一般都比其他企業的年輕,現年 60 歲的 Tim Cook 已經接棒 Steve Jobs 擔任 Apple CEO 達 10 年,退下來是遲早的事。外界一直在猜測誰人會是 Apple 下任 CEO,亦估計 Cook 會在何時選擇離任。
 
03FB.jpg

日前彭博通訊社的記者 Mark Gurman 在他的專欄中,表示 Tim Cook 在離任前,還有一個大型項目需要完成,他希望在退休前帶領 Apple 推出一個全新的重點產品類別。雖然近年有關 Apple 造車的消息不絕於耳,但人們似乎忘記了 Apple 同樣花了不少資源與 AR 和 VR 項目,Gurman 認為 Apple 電動車項目太過遙遠,AR 產品卻會在短期內實現。
 
Gurman 認為 Cook 會監修的 Apple 重點新產品將會是 AR 頭戴式裝置,最快會在明年現身,至於 AR 眼鏡則會在未來 10 年某個時間推出,他預計 Cook 會在 2025 至 2028 年期間宣佈退休。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