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四百元耳機音色不變!三星 Galaxy Buds 2 上手評測

DanielTangHK 2021-09-17 16:39 | 科技新知
三星每次在發佈旗艦智能手機產品時,不忙會同時推出智能配件配合新機使用。今次三星就在發佈 Z Fold3 和 Z Filp3 兩摺疊手機時同時發佈了 Galaxy Watch4 系列和 Galaxy Buds 2,早前小編就上手了 Galaxy Watch4 系列兩款手錶,今次就跟大家分享最新三星推出的低價真無線藍牙耳機吧!

buds 2.jpg


三星 Galaxy Buds 2 雖然是在繼 Galaxy Buds Pro 後推出,但是 $1298 的價錢來說完美不像 Galaxy Buds Pro 的迭代產品,更像是在 2020 年上半年推出的 Galaxy Buds+ 的迭代產品。耳機包裝盒繼續採用了三星 Galaxy Buds 系列的設計,配置有 Type-C 充電器、說明書和三套耳塞。相比起上部 Galaxy Buds Pro 的亮面設計,Buds 2 的設計較簡約,但感覺上也較「膠」。充電盒的設計外部採用了白色,只有在充電盒內壁也看到耳機的配色,可見內飾的設計與 Buds Pro 相若。耳機的最大賣點是輕巧,耳機本體僅重 5g,比 Buds Pro 的 6.9g 輕得多。
   

為何小編稱這款耳機為 Buds+ 的迭代產品而非 Buds Pro 呢?其實另一個最大的原因是耳機雖然同時配備了環境音和降噪等功能,但是 Buds 2 的降噪功能只有一檔,相比有兩檔的 Buds Pro 較遜色。此外,Buds Pro 上的智能人話感測和 360 空間音都欠奉。但是畢竟 Buds 2 平 Buds Pro 超過七百元,功能有所刪減也非常合理。不過三星 Galaxy Buds 祖傳的環境音和三星裝置間無縫切換的功能也會保留。耳機本體的續航時間為 5 小時,配合耳機使用達 20 小時。
   

Galaxy Buds 2 的音質表現非常好,表現與貴超過七百元的 Galaxy Buds Pro 相若,在高音和低音都非常細緻;至於在中音人聲方面聲量稍為偏高,音效有點生硬,但相信方過煲機可以有便改善音質效果。


總括來說,三星 Galaxy Buds 2 的表現令人滿意,在 $1298 的價錢仍有三星旗艦級真無線耳機的音質,以一般用家來說絕對是可以接受的。如果三星舊一代 Galaxy Buds 用家打算升級耳機,那麼 Galaxy Buds 2 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