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人士好消息   Android Auto 更新添加實用功能

虎仔 / 馬日山 2021-12-02 08:27 | 科技新知
現時不少 Android 手機都提供雙卡雙待功能,偏偏同屬 Google 旗下的 Android Auto 系統卻未能對應,令使用 Android 手機的駕駛者相當困擾。在經過多年爭取後,Google 在早前表示會更新 Android Auto,加入對手機雙卡雙待的支援,日前有外國用戶發現該功能已經悄悄開通。
 
有外國的 Android Auto 用戶日前在 Reddit 討論區發帖,表示在週末駕車外出時發現,系統已經懂得辨認他手機內的兩張 SIM 卡。該名網民表示自己是 Android Auto Beta 測試計劃的成員,使用的程式版本為 7.1.614554,不過並非所有 Android Auto 用戶都能夠使用到新功能,所以未知 Google 是透過 Beta 版進行測試,還是以正式版方式陸續開放予所有用戶。
 
以往 Android Auto 只會對應手機預設的 SIM 卡,用作在車上撥打電話、接收訊息和連線上網,但在新版本中,用戶可以在撥打電話時選擇使用哪一張 SIM 卡,情況與手機類似。
 
1202-3a.jpg

資料來源:androidpolic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