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測試新功能   過期舊 Post 減少浮面

虎仔 / 馬日山 2022-01-06 12:40 | 科技新知
相信不少 Instagram 用戶都經歷過,明明事件已經發生了好幾天,但 Feed 還是會顯示過期的舊照片和影片,尤其是部份追蹤的帳號屬於新聞或體育類,事件和賽果都已經知悉,令到整體瀏覽體驗大打折扣。Instagram 昨日宣佈一項新測試,讓用戶選擇 Feed 的顯示方式。
 
新推出的測試將 Feed 分成 Home、Following 和 Favorites 三個類別,Home 的顯示方式與原有的一樣,由系統建議顯示的內容和排序。Follwing 則按照用戶追蹤的所有帳號,上傳相片影片的時序排列,這個排序方式在 2016 年被取消,當時引起了不少用戶抗議,但 Instagram 一意孤行直到現在。
 
至於 Favorites 則讓用戶自行選擇喜愛的帳號,這條 Feed 只會顯示這些帳號的相片或影片,讓用戶不會遺漏。值得留意的是上述只是測試性質,未知 Instagram 會測試多久,最後會否落實使用,而且並非所有用戶都會獲邀協助測試。
 
0106-6a.jpg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