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遊戲零售店 GameStop 集團   推出平台進軍 NFT 市場

虎仔 / 馬日山 2022-01-09 10:57 | 科技新知
非同質化代幣 NFT 越來越受到關注,很多人視為投資數碼藝術品的途徑之一,就連 Samsung 早前亦宣佈在智能電視加入瀏覽、購買和展示 NFT 的程式,如今再有大型連鎖遊戲零售店 GameStop 加入,推出自家 NFT 專屬平台。

據悉 GameStop 的 NFT 平台已經啟用,不過暫時未對外開放,僅在招募創作者的階段。GameStop 亦並非太過急進,NFT 平台的交易功能估計會在年底前才會推出,事實上,他們亦只是在去年 10 月才開始公開招聘,對 Web 3.0、NFT 技術熟悉的人加入,成為技術和銷售人員。

GameStop 進軍 NFT 市場,主力銷售的當然是與遊戲有關的 NFT 物品,近來多間遊戲開發商,包括 Square Enix 公開表達有意涉足,例如在遊戲中推出獨有的 NFT 物品,而 Konami 甚至已經成立專屬部門,並發表了基於經典遊戲《惡魔城》的首批 NFT 產品。

0109-1a.jpg

資料來源:nf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