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 放棄 watchOS 程式   用戶需改用 iPhone 版本

虎仔 / 馬日山 2022-01-11 12:53 | 科技新知
近年很多人外出的時候都會電召 Uber,假如你是 Apple Watch 用戶又經常乘搭 Uber,最近可能會發現手錶程式已經停止運作。當用戶打開 Uber 手錶程式時會見到通知,著用戶改為使用 Uber 手機程式,因為 Apple Watch 程式已經終止支援,對構成不便致歉。

雖然 Uber 手錶程式在 App Store 尚未下架,但已經停止運作,不得不提 Uber 程式曾經是 Apple 的重點推介,甚至在 2015 年的發佈會上用作示範。在終止服務前,Uber 的 watchOS 正式容許用戶在手錶直接電召客車,並且顯示前來的車輛資料,包括司機名字、車款、車牌號碼和預算抵達時間等實用基本資料。

近年越來越多大公司決定放棄 watchOS 程式,例如 Instagram、Twitter、Slack、Evernote 都是有不少用戶支持的程式,Uber 未有解釋終止 watchOS 版本的原因。
 
資料來源:theverg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