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兩大 VPN 供應商   NordVPN、Surfshark 宣佈合併

虎仔 / 馬日山 2022-02-03 12:09 | 科技新知
香港的網友相信不少都聽過 NordVPN 和 Surfshark VPN 的名字,昨日 NordVPN 的負責人 Carlos Martinez 在官方網誌突然宣佈,母公司 Nord Security 將會和 Surfshark 合併,攜手加強兩者在市場上的領導地位。

Nord Sercurity 的網誌未有提及合併的細節,例如作價和股權分配等,但就表示兩間公司合併後會整合資源和攜手合作,各自的品牌將會繼續保留和獨立營運,為現有客戶提供服務,又會持續改善產品。有關合併早在 2021 年中開始磋商,只是日前才達成協議和對外公佈。

現有的 NordVPN 或 Surfshark VPN 用戶,現階段應該不會有任何改變,雙方均強調營運會獨立,亦不會與對方分享 IT 基建。

0203-6a.jpg

資料來源:howtogeek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