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提供 42mm 錶身   TAG Heuer Connected 新錶規格升級

虎仔 / 馬日山 2022-02-11 02:18 | 科技新知
TAG Heuer 是少數早早投入智能手錶市場的鐘錶品牌,他們的 Connected 系列一向以尺寸巨大見稱,而且經常推出各式各樣特別版。剛剛發表的 Connected Calibre E4 屬全新型號,除了有 45mm 版本,還首度提供 42mm 版本,適合纖瘦手腕或斯文打扮的用戶。

既然是全新的型號,Connected Calibre E4 在規格上亦有所升級,TAG Heuer 選用了現時效能最強的 Snapdragon Wear 4100+ 處理器,還有藍牙 5.0 連接。Connected Calibre E4 的升級還包括更明亮的螢幕,用戶可以在戶外活動時睇得更清楚,而內置高度計則對應遠足攀山等活動,其他內置感應器還包括 GPS、電子羅盤、心率監測和加速度感應器。

TAG Heuer 表示 45mm 版本 Connected Calibre E4 的電池續航力較上一代長 30%,而首度推出的 42mm 版本則能夠續航一整天。廠方還重新設計充電器,讓手錶可以在充電時垂直擺放,變身一個小夜鐘。雖然出廠時預載 Wear OS 2,但 TAG Heuer 表明會提供免費 Wear OS 3 升級,而獨家的 Sports 程式可以追蹤跑步、游泳和高爾夫等運動鍛煉。

跟以往的 TAG Heuer Connected 系列一樣,Connected Calibre E4 並不便宜,42mm 鋼帶款售 1,800 美元(折合 HK$14,027),45mm 膠帶款售 2,050 美元(約 HK$15,975),45mm 鋼帶款和 45mm 鈦金屬款分別售 2,250 和 2,550 美元(約 HK$17,533 和 HK$19,871),3 月 10 日起會在官方銷售渠道上市。


   
資料來源:theverg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