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發表 Garmin Vivosmart 5 運動手環搶先睇

虎仔 / 馬日山 2022-04-07 12:22 | 科技新知
近年主力推出智能手錶的 Garmin,其實都有運動手環產品 Vivosmart 系列,不過現時售賣中的 Vivosmart 4 已經是 2018 年發表的產品,最新消息指 Garmin 將會在短期內發表 Vivosmart 5,而官方產品照昨日亦已經在網上流傳。

德國網站 WinFuture 昨日上載了 Vivosmart 5 的產品照,同時公開了這款運動手環的規格配置。上一代 Vivosmart 4 的螢幕尺寸為 0.26 x 0.70 吋,新款 Vivosmart 5 的單色 OLED 螢幕尺寸會比上一代大 66%。WinFuture 又透露 Vivosmart 5 的電池續航力為 7 日,與上一代相同,內置心率監測、氣壓計、血氧濃度監測、心率異常警告等,據說亦會提供睡眠質素監測、攝水量和壓力監測等功能。

從 WinFuture 公開的圖片可見,Vivosmart 5 會有黑、白、薄荷綠 3 種顏色,暫時未知售價,估計會跟上代推出時的 129.99 美元零售價相若。

0407-6a.jpg

0407-6b.jpg

0407-6c.jpg

資料來源:winfuture
 

最新新聞